一个

人类犯了一个错误。他们发现了一个能量区域,并且尝试激活它。实验发生在一个地下峡谷中,莫文蔚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她)作为某种传导媒介长衣飘飘地悬浮在能量区前。实验开始了,空间开始扭曲变形,物化出了一个高达十几层楼的丑陋头颅。头颅对着莫文蔚轻轻呼了一口气,她瞬间化成一条红色的血雾。
大概就是这时人类意识到它犯了个错误,然而入侵已经开始了。外星力量涌入控制了线路和摄像头,开始对老弱病残进行猎杀,大概与筛选出优质种猪用以繁殖是一个道理。我还记得我似乎是一个政府工作人员,跟同事们在电梯中被困住,摄像头审视着我们,一个女人突然额头喷出白色液体死去。我们的同伴中有一个盲人,我们拼命把她藏在身后,伪造出她是健全人的假象。
最后活下来的人类被困在一栋大楼中,世界已归为焦土,外星战士终于降临地球开始享受最后的亲手捕猎,我还记得它们在黑色的风沙中现形,提着武器缓缓走来,人类背水一战。
接下来怎么样了呢?我居然记不起来了,绞尽脑汁想了一天也没想起来,好歹是目睹一个种族灭亡的壮观景象啊!可惜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