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

大前天晚上的梦:
天空中飞过一个巨大黑色的蝉脱,驻足看了一会儿,发现后面连着一个同样巨大的黑色的蝉。战斗机大小,虽然是昆虫的外形,但是通体显现出一种黑色金属的骨架质感,无法辨别是否为生命体。
我感到来者不善,扣上连帽衫的帽子想低头离开此地。这时蝉开始俯冲,瓜子勾住我的衣服,我挣脱出来逃进建筑中,关上窗户,拉上窗帘。
接下来的情节就是很多这种东西持续攻击人类,我持续逃入各种建筑遮住窗户。
然后朋友告诉了我一个数据,现在的死亡人数中200多女人,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还有一个非常女性化的名字。我恍然大悟:要改名!赶紧给自己设想出非常阳刚的名字,而且淘宝实名制的名字也得改!
淘宝改名的过程貌似很费劲,反正把我改醒了。

评论